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特正妹出來面對 校花遭譏像玖壹壹洋蔥

女團TUD,成員彭育真(左起)、林靖軒、陳芷妧、姜沛芯、黃怡瑄。(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女團TUD發片倒數,5名團員都是知名的校花美女,卻曾遇到不少酸民批評狠酸,包括:「長這麼醜也能當校花?」、「這所大學的校花素質就是這麼糟!」團員林靖軒更被網友虧長得像玖壹壹的洋蔥,讓她本人哭笑不得,自我安慰說:「好吧!這樣我可能因此一出道就獲得大家關注!」

TUD由平均21歲的美少女組成,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靖軒)、黃怡瑄(Kadi)、彭郁真(小班)都曾參加過知名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粉絲專頁平均都有十萬人的粉絲追蹤,甚至登上過PTT的表特版。

5名成員經過一年培訓,將推出首張單曲EP,其中她們的團名取作TUD,意義來自於安徒生童話的「The Ugly Duckling」(醜小鴨),公司希望砥礪這群活潑的校園女孩,雖然不是一出道就擁有天生十八般武藝的完美無瑕,但秉持著鴨子划水的精神努力向前,有一天醜小鴨也能蛻變成美天鵝,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新人女團TUD,將推出首張EP。(校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