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星上當關鍵字騙局 遭吸1490萬積蓄大哭

雞排妹師妹黃霈麒從小家裡就開沙龍,堪稱玩美教主。(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師妹黃霈麒受封玩美教主,擁2間美學館,但經商一路以來挫折不少,她透露最慘一次為前年捲入「OurPPC關鍵字吸金案」,當時她受好姊妹誘惑,陸續投入資金逾1090萬,最後一毛都沒拿回來,對方還說要創中國帳號把錢匯給她,一切攏喜假,淚訴:「當時還跟我說一個月會有80萬獲利,結果我被騙好慘。」

黃霈麒經商10幾年,卻老是遭身旁友人詐騙。(記者陳逸寬攝)該案也就是去年吳玟萱捲入的詐騙案,吳遭騙走888萬,黃霈騏更慘達上千萬,不料這還沒完,當初介紹她進去投資的姊妹,居然騙說因要脫離男友,要付2千萬贖身,開口3次後,黃霈騏禁不住對方一盧再盧,索性借了對方3百萬,不料最後也是騙局,加上該女還有珠寶在她那,總計被騙4百萬,她透露該女男友是知名法式餐廳小開,提到2人就好氣,「借錢是一個樣,罵人罵得跟什麼一樣?」

黃霈麒雖有好幾千萬詐騙金額,不氣餒做美容生意續賺。(記者陳逸寬攝)回顧她詐騙史最早是10年前,她說雖然現手上Sister時尚美學館經營得有聲有色,但曾遭一個開影城跟遊戲公司的朋友誆,一開始50萬50萬在借,想說數目還好也有借有還,後來開始借很大金額,還開公司票來抵,不料最終整間公司倒掉,害她又被騙8百萬,由於這是年輕時被騙,因此當時哭好慘。

好在她現手上正有生技保養品waddell當搖錢樹,讓她不愁吃穿,2家店一大票員工也都十分死忠,不過她透露3個月前美學館旗艦店開幕時,又遭接案的人騙走25萬,她說以前曾不堪遭一騙再騙,罹患躁鬱症看精神科醫師,她說:「我太相信人了,又重情重義,很容易同情別人。」累計目前一生遭詐約3千萬。黃霈麒成為雞排妹師妹,走美容專家路線進軍演藝圈。(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