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洪重現「爆橘拳」 睽違8年升級2.0版笑到噴飯

雷洪在《幸福來了》重現經典的「爆橘拳」。(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雷洪2010年曾在本土劇《夜市人生》中使出「恰恰爆橘拳」,知名度瞬間竄升、全台轟動,還被網友封為「人體榨汁機」、「本土劇爆破大師」。睽違8年後,這次又在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再次重現經典橋段,劇中他憤怒捏碎放在桌上的橘子,滿臉漲紅憤怒指數破表,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更戲稱簡直就是「爆橘2.0」。

雷洪在《幸福來了》重現經典的「爆橘拳」。(翻攝自YouTube)雷洪在《幸福來了》飾演旅行社董事長,因為面臨生意不順,一時之間要籌出一千兩百萬保證金,氣急攻心的他,看到桌上的橘子順手拿起來用力一捏,讓轟動一時的「爆橘拳」重出江湖,只不過這次不是高呼「恰恰」,而是內心大喊「為什麼」,不少網友看了笑到噴飯,留言表示:「哈哈剛看到辦公桌上有橘子就感到奇怪,沒想到真的爆橘」,還有人笑說:「一把年紀還要捏橘辛苦了。」雷洪在《幸福來了》重現經典的「爆橘拳」。(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