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翔戀情曾遭媽媽反對而分手 對象竟是這位天后

費翔外型帥氣,是跨時代的型男偶像。(翻攝自費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費翔在華語樂壇擁有不可撼動的影響力,他的外型俊俏並具有獨特的舞台魅力,深受不同年齡層的粉絲喜愛,今年57歲的他依舊單身,感情世界令人十分好奇,但其實他年輕時曾與歌壇天后葉蒨文有過一段情。

費翔(左)與葉蒨文曾有過一段情。(揚名影視、三立)

據《新浪看點》報導,費翔與葉蒨文相識於1980年初,中美混血的費翔與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葉蒨文因相似的價值觀而迅速熟識,並墜入愛河,金童玉女的戀情本該成為演藝圈的一段佳話,但因費翔媽媽認為兒子的事業才剛剛起步,這時談戀愛會阻礙前程,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過去葉蒨文也曾在節目上提到與費翔的這段舊事,她表示當時大家都認為他們很速配,但也無奈的說:「他媽媽很不喜歡我,只要他跟我出去了,很不滿意。」她認為不被對方媽媽認同是件很難過的事,不過她也樂觀的說「不喜歡就不要喜歡了」,並很開心兩人之後都有很好的發展。

費翔保養十分得宜。(翻攝自費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