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不意外?星爵夫妻表面恩愛 卻被爆私下見面就吵架

克里斯普瑞特(右)與安娜法瑞絲(左)被爆分手前就爭吵不停,離婚似乎只是遲早的事。(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平時互動甜蜜恩愛、一直是眾人心中模範夫妻檔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與女星安娜法瑞絲,本月驚傳8年婚姻觸礁,雙方在10日坦言嘗試解決婚姻問題已久,可惜結果仍令人失望,最終選擇分居,並將正式結束婚姻關係,震驚全球粉絲。而大家會對2人的分開感到如此惋惜難過的原因,主要就是個性都相當風趣幽默的2人,在公開場合一起現身時總是旁若無人地大方放閃,看起來開心又幸福,受訪時更不時會提到關於對方的逗趣小故事,幾乎看不出感情上可能出現任何問題;但現在相關人士就跳出來爆料,稱其實離婚對2人來說都只是「早晚的事」了,因為他們已經爭吵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嚴重到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令人大感意外。

2人在公開場合一向表現得十分甜蜜恩愛,因此分手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美聯社)根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com》報導,一名相關人士針對克里斯普瑞特與安娜法瑞絲的分手,就表示:「分開已經是一段長時間下來的結果了,因為他們已經持續爭吵了好一陣子,造成他們只要碰在一起時,就會開始爭執,過程中也對彼此的愛也就慢慢消融了。」該名相關人士也吐露,2人雖然是為了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才分手,但仍重創了安娜法瑞絲,因為她曾以為自己能一直與克里斯普瑞特走一輩子,失去一名摯愛的老公與相當能夠理解自己的好朋友,對她來說依然是個很嚴重的衝擊。幸好,先前有消息指出仍深愛著對方的2人,似乎還不願這麼快放棄,被爆正在接受伴侶諮商,試圖努力修補關係,看來很有希望能夠破鏡重圓。2人先前被爆正在接受伴侶諮商,試圖努力修補關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