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分居妻打破沉默 不應強抓不適合的感情

安娜法瑞絲婚變後打破沉默,替女聽眾解惑感情世界。(翻攝自eonlin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安娜法瑞絲和「星爵」老公克里斯普瑞特月初驚爆婚變,前天安娜首度在網上節目《Unqualified》打破沉默,除感謝聽眾支持外,正處情傷的她仍積極替女聽眾解惑感情世界,相當堅強。

事實上,克里斯周日出席青少年票選獎時,沒戴婚戒的他一臉憔悴避談安娜,反觀安娜則是勇敢面對,她先表示「很感謝聽眾給予的支持,真的很愛大家」後,引用自身經歷鼓勵有愛情煩惱的女聽眾,她說:「我建議你了解自己的價值、可以獨立,因為你還很年輕,有許多選擇等著你去嘗試。」表示人生苦短,不應強抓一段不適合,對方不珍惜你的關係不放,似乎是在訴說自己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