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復合床技亞軍 星爵摘婚戒憔悴領獎

奧蘭多布隆(左)和凱蒂佩芮在演唱會上親密摟腰,被爆舊情復燃。(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今年3月和奧蘭多布隆宣布分手,但時隔不到半年,兩人日前被直擊一起去看紅髮艾德的演唱會,期間奧蘭多還不時摟著凱蒂的腰,互動親密,疑似舊情復燃。

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隆分手不到半年,又吃回頭草。(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奧蘭多和凱蒂被拍到一同現身洛杉磯欣賞演唱會,兩人都戴著黑色棒球帽、打扮休閒,有目擊者透露,兩人不時親吻,互動就像一對情侶。兩人曾在分手聲明當中表示,會繼續保持友好關係,凱蒂之後也稱讚過對方是她經驗裡的「床技亞軍」,因此如今被拍到同框,粉絲都不覺太意外。


克里斯普瑞特宣布分居後首度露面,看起來有幾分憔悴。(美聯社)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星爵」克里斯普瑞特8年婚姻遇危機,最近宣布與妻子安娜法瑞絲分居後,他昨在「青少年最愛獎」典禮首度公開露面,領取最佳科幻片男星獎,他面容帶有幾分憔悴,手上也已不見婚戒,讓粉絲相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