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驚爆分居8年髮妻 美國隊長竟打算趁虛而入?

在「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圖右)與演員妻子安娜法瑞絲(左圖左)驚傳分居後,有網友就發現「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圖)竟有打算介入夫妻2人、趁虛而入!(合成圖,翻攝自InStyle、Pinteres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與演員妻子安娜法瑞絲是好萊塢出了名的銀色夫妻檔,2人與將滿5歲的兒子傑克過著十分令人欽羨又幸福美滿的生活;孰料,今天(7日)克里斯普瑞特與安娜法瑞絲竟分別無預警對外發表聲明,吐露他們已經嘗試解決婚姻問題好一段時間,結果還是令人失望,因此已經正式分居,震驚大批粉絲,悲痛直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由於2人都沒有對分開的原因做出詳細說明,從他們過往甜蜜相處的互動看來幾乎也找不到什麼蛛絲馬跡,但有網友就發現,在2人宣布分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竟有打算介入夫妻2人、趁虛而入!

克里斯普瑞特與妻子安納法瑞斯結婚8年,育有將滿5歲的兒子傑克,一直被認為是十分幸福美滿的一家子。(美聯社)同樣都隸屬漫威宇宙一份子的「雙克里斯」-克里斯普瑞特與克里斯伊凡2人,雖然目前還未在任何已上映的漫威電影中對過戲,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才能同台,但2人不只曾一起到醫院去探視病童,還曾在節目上惡搞亂入正在拍照中的群眾,感情十分要好;此外,克里斯伊凡在2011年時,其實就曾與克里斯普瑞特的妻子安娜法瑞絲在電影《先生你哪位》中合作過,2人甚至還在片中打了一場脫衣籃球,彼此也稱得上是熟悉的同事。

同是漫威超級英雄扮演者的克里斯普瑞特(左)與克里斯伊凡(右),2人交情不錯,曾一起到醫院去探視病童。(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克里斯伊凡在2011年時,也曾與安娜法瑞斯合作電影《先生你哪位》,並在片中打了一場脫衣籃球。(翻攝自Pinterest)而在今天夫妻倆爆出分居消息後,有網友就翻到了過去克里斯伊凡與安娜法瑞絲為戲宣傳時的訪問片段,當時克里斯伊凡就曾搞笑對安娜法瑞絲表示:「我好想你老公,我最近真的很常想起他」,腐味滿滿;不僅如此,他最後也對安娜法瑞絲放話:「如果妳搞砸了你們的婚姻,那他(克里斯普瑞特)就是我的了!」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翻出克里斯普瑞特先前受訪時對克里斯伊凡「告白」的證據,除了大呼「我愛他」外,更語出驚人表示願意與克里斯伊凡結婚,這些搞笑對話讓被2人分居消息打擊到的諸多粉絲們,終於能破啼為笑,直呼:「原來就是因為美國隊長把星爵給搶走了!」

View post on imgur.com

克里斯伊凡曾在受訪時,當著安娜法瑞絲的面說想她老公了。(翻攝自Imgur)

克里斯伊凡也曾對安娜法瑞絲放話,說若2人婚姻搞砸了,他就要帶走克里斯普瑞特。(翻攝自Imgur) 不只克里斯伊凡曾表達自己對克里斯普瑞特的愛,克里斯普瑞特也曾說愛克里斯伊凡、想跟他結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