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金鐘戲后自嘲「宅中極品」 恐婚仍天天盼良緣

電影《紅衣小女孩2》高慧君專訪。(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許世穎/專訪〕金鐘戲后高慧君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飾演護女心切的母親,直說該角的「堅強」與「孤僻」和自己很像,平常不愛出門自嘲是「宅中極品」。單身近3年的她24日將滿45歲,雖恐婚仍天天期盼良緣,「天天期盼,可是天天懶惰,我都沒有出門,都不知道良緣怎麼來!」

電影《紅衣小女孩2》高慧君專訪。(記者趙世勳攝)高慧君說當初和導演程偉豪在聊《紅衣2》故事時就很想演出「美華」一角,「而且那天好像都我在講話,一開始沒收到通知,我還穿上紅衣拍照傳給他們!」她天生有靈感體質,但不排斥恐怖片,「台灣的靈氣重,不管拍哪部戲都會碰到,就算在家裡面也會有!」

不過現實中還沒當媽,要如何詮釋母親心情?高慧君說「我是貓咪的媽媽啊!而且從小兩個妹妹都我在帶的,把照顧動物跟妹妹的感覺帶入就好了」。她笑說拍戲跟童星合作,星媽們都很放心把小孩交給她,「我很兇,很嚴厲,但有時候殺青了他們還會抱著我哭,小朋友都知道誰真的對他們好的」。

電影《紅衣小女孩2》高慧君專訪。(記者趙世勳攝)相較於靈異戲,高慧君說最辛苦的是哭戲,「尤其是身為母親對於失去的哭泣,情緒都很重」,她當時家中兩隻小貓過世,父親又病危,正好透過演戲來釋放,坦言「一開始哭就停不住」,更說拍了這麼多戲,《紅衣2》是最難抽離的一次。《紅衣小女孩2》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