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亡美魅力無法擋!《安娜貝爾》嚇出票房冠軍

《安娜貝爾:造孽》上映首週,在北美與台灣都奪下票房冠軍。(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驚悚系列《厲陰宅》宇宙最新作品《安娜貝爾:造孽》,上週在全球上映,首週在北美票房開出3500萬美元(約10.6億台幣),奪下票房冠軍,全球更吸金7174萬美元(約21.7億台幣);而該片應景台灣農曆鬼月將至,全台首週也衝破4600萬元的票房佳績,穩坐全台票房冠軍。

該片北美首週票房,雖不比系列前作《安娜貝爾》(3710萬美元)、《厲陰宅》(4190萬美元)、《厲陰宅2》(4040萬美元)等票房來的出色,但以該片製作成本1500萬美元(約4.5億台幣)來說,已是投資報酬率高的佳作。

《安娜貝爾:造孽》講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在痛失愛女的多年之後,夫妻倆在偶然的情況下,好心地收容因為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1名修女與數名女孩,然而這群女孩們卻被洋娃娃工匠夫婦收藏的「安娜貝爾」鎖定,成為下手新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