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迷有福了!KKTV 20台頻道免付費追劇

KKTV免費轉轉台服務,主打免費觀看、免註冊、免登入。(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線上影音OTT競爭更白熱化,開台1年的KKTV鎖定輕度追劇迷,宣布推出「免費轉轉台」新服務,支援手機App和電腦版,貼近傳統看電視的收視習慣,提供20台頻道,主打免費觀看、免註冊、免登入。

KKTV免費轉轉台,導入傳統看電視的習慣,提供節目表。(記者吳佩樺攝)KKTV滿1歲,下載數已衝破250萬人次,期盼在免費轉轉台帶動下,年底前下載數突破500萬。免費轉轉台涵蓋日劇、韓劇、綜藝、音樂等節目,像看電視一樣播放,且有節目表,例如黃金十點檔有「七日的王妃」、「河伯的新娘」、「三流之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熱門戲劇。

KKTV表示,根據觀察,平台收視高峰落在晚間10到12點間,主因是現代人生活忙碌,常會利用睡前的零碎時間看劇,因此才將熱門節目安排在晚間10點,巔覆傳統電視的八點檔時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