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美辰認了雙性戀 砸錢投資哥哥卻失聯10年

潘美辰坦承自己從裡到外都像男的,男、女友都交過。(資料照,美夢辰真提供)潘美辰坦承自己從裡到外都像男的,男、女友都交過。(資料照,美夢辰真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道將近30年的資深歌手潘美辰,之前報考北市街頭藝人證照,意外落榜,引發熱議,6月30日過完48歲生日,她透露自己對音樂依然充滿挑戰心,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她坦承自己從裡到外都像男的,男、女友都交過,戀情最長不超過1年。

潘美辰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她從小就常被懷疑是男的還女的,在香港工作時有人以為她不懂粵語,嘲諷她不男不女,當時她以粵語反擊,也逐漸體悟這就是真實的自己」,她還擺出嬌滴滴姿勢,反問「不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潘美辰透露,媽媽曾要她相親,她不斷跟媽媽洗腦,她不在乎錢,難道要去別人家幫忙燒飯洗衣嗎?」現在生活重心依序是父母、事業、朋友,第4位才是愛情,不會結婚,只想找老伴,男女皆可。

她也自爆和哥哥潘協慶曾經失聯10年,因為小時候父母做大理石生意失敗,在小吃攤工作,每月約3萬元餬口,她19歲出道時,當兵的哥哥看她在台上唱歌,不禁哭了,不敢說是他妹妹,因為哥哥沒自信、壓力大,潘美辰拿錢投資哥哥開髮廊,但他卻說「想走自己的路」,從此避不見面,失聯10年,直到2004年她發《傻小孩》專輯,哥哥才現身破冰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