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做過AV 新田恵海人氣爆跌追不回

新田恵海配音動畫《LoveLive!》高坂穗乃果一角人氣高漲。(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人氣聲優新田恵海配音動畫《LoveLive!》高坂穗乃果一角走紅,在港日兩地深受宅男追捧,更在2015初登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表演,未料去年被爆曾入行當AV女優,讓她清純形象遭受打擊,唱片事業也不如從前。

新田恵海擁有姣好身材,卻在去年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是一部A片的女主角,網友將AV截圖照片跟與新田惠海對照,不管身形、牙齒及頸上痣的位置都十分相似,事件曝光後其經紀公司急忙否認撇清,但人氣爆跌事實已無法挽回。睽違1年9個月再度發片,但新專輯《Trace of EMUSIC》銷量慘淡,首周僅賣出2428張,跟上一張全勝時期首周賣出超過12,000張的佳績大相逕庭,讓不少網友用「悲報」來形容她的過氣,昔日粉絲紛紛離她而去。

新田恵海被爆疑似下海拍攝A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