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美辰守諾辦打鼓秀 邀約演出竟被當詐騙

潘美辰迷上打鼓,終於要在台北舉行專場表演。(美夢辰真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潘美辰曾唱紅《我想有個家》,前陣子報考打鼓街頭藝人證照未過引發爭議,但是不減她對打鼓的熱愛,她當時曾說一定會辦一場鼓秀,如今守諾公布演出日期。

潘美辰未通過街頭藝人證照考試,引發許多後續效應,7月中還有立委因此召開「街頭藝人證照制度」公聽會,許多藝人也現身表達意見,不少人提出建議,希望能參考國外某些國家的登記制。

潘美辰的打鼓秀將結合不同藝術表演。(美夢辰真提供)不在乎考照未過,8月25日潘美辰將在華山Legacy舉行首場打鼓秀「鼓動風潮 傳奇再現」,跨領域與電音DJ,還有溜溜球、扯鈴等街頭表演中民眾充滿興趣的表演相結合。

潘美辰談到,之前她打電話邀請藝術家參與演出,竟被當成「詐騙電話」,直到她親自邀對方見面才獲得信任,藝術家還特別找朋友相伴就怕被騙。

這也是潘美辰首次獨創以鼓手身分結合現代表演藝術的打擊聲光秀,演出門票將在今天中午12點半在全台7-11 ibon以及iNDIEVO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