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稱喬妹「女朋友」 面對媒體主動談婚事

宋仲基受訪主動聊婚事,甜蜜直呼喬妹「女朋友」。(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男神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譜出戀曲,日前兩人透過公司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並宣布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宋仲基近日為宣傳新片《軍艦島》,出席電影試映會,受訪時看記者似乎有口難言地說:「有個問題一定要問…」,他更主動提起「結婚嗎?」大方談婚事。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日前宣布將於10月底完婚。(翻攝自韓網)
宋仲基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不避諱稱喬妹為「女朋友」,態度大方的他,對於外界都相當好奇兩人的婚事,他並沒有直接拒談,他先說道:「有好好在準備結婚,但有些事情是我們只想留在兩人之間,也希望大家能諒解。」隨後也坦言:「我也很想老實地跟大家說與女朋友結婚的事,但有些事情只屬於我們2人。」顯見他對喬妹的重視。而這也是他公開婚訊後首次公開露面受訪,面對媒體的關心他都能理解,最後更不忘向粉絲喊話,盼大家能多多支持他的新作品,提及「她(喬妹)也很支持,大家都很支持,想跟大家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