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柯P私下轉彎「我深綠的」 名嘴不屑怒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雙城論壇大喊「兩岸一家親」,外加之前吵翻天的大巨蛋,引爆不少媒體人怒點,但回顧當初柯文哲選市長時,立場從白色力量為何至今有如此轉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昨《新聞挖挖哇》分析,這是因柯文哲與旺旺集團最近關係密切,其實鄭弘儀也發現端倪,指出旗下報紙替柯做了3個版。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表示,其實3年前選市長之前,旺旺董事長蔡衍明就已與柯文哲吃過幾次飯,2人因講話都屬直率大砲路線,因此一拍即合,2人交好已一非兩天之事,因此在赴雙城論壇之前,才會放出電視專訪、報紙報導,動員旺中媒體鋪路。

但鍾年晃早已死心,他說自己現在完全是反柯文哲,且轉述日前柯文哲上「文山志玲」王時齊節目,居然私下對王說「我真的是深綠的」,瞬間又轉彎回深綠醫師,這讓鍾年晃聽了氣到拍桌。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