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登全球票房冠軍 打破《鋼鐵人》開片紀錄

湯姆霍蘭德化身新一代蜘蛛人,獲得絕佳好評。(索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首部主演的個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首週票房開出亮眼佳績,北美首週票房達1.17億美元(約35.7億台幣),打破美國《鋼鐵人》開片紀錄,也是3代「蜘蛛人」系列首集最好成績;台灣首週更累積超過1.5億台幣票房,全球一共吸金2.5億美元(約76.3億台幣)。

21歲的湯姆霍蘭德在片中逆齡演出15歲高中生時期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以天真率性的演技,詮釋出不同以往的蜘蛛人風格,頗受好評;片中也暗藏不少致敬前作的彩蛋,包括蜘蛛人以肉身抵抗即將斷裂兩半的郵輪、華盛頓紀念碑場景蜘蛛人倒掛拯救女主角時深情面對面、漫威之父「史坦李」驚喜客串等,掀起影迷熱烈討論。

該集除了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參與演出外,全新反派「禿鷹」也找來金球影帝米高基頓飾演,一身高科技機械翅膀裝備相當有看頭,而他皮笑肉不笑的惡人演技,更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