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北京大學畢業 戴方帽秀百萬碩士證書

吳奇隆畢業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進修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有成,今日歡喜畢業,穿上藍袍領取「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的碩士學位證書,46歲的他戴上四方帽、穿上學士服,和同學騎腳踏車校園巡禮,洋溢學子氣息,整個人再添青春活力。

吳奇隆北京大學EMBA學位到手。(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投資觸角伸入電子商務、餐飲業、影視製作等領域,2015年考入北京大學,宣傳任小姐曾表示「絕對不是玩票,也不是和土豪做朋友、搞社交,他就是想實實在在多充電。這些年他涉及很多領域,像是運營遊戲公司、做出品人、做影視產品衍生品的商貿公司,在專業管理上有很強的求知慾望。

吳奇隆拋方帽儀式青春洋溢。(翻攝自微博)

而吳奇隆就讀的是首屆創業班(EMBA),入學門檻相對寬鬆,考試內容包括筆試和面試兩個部分,筆試部分需要考核語文、數學及邏輯3方面,占總成績的10%,而面試部分占90%,面試問題不涉及任何學術問題,都是很輕鬆的,且是面試者熟悉的領域,兩年學費約於400萬上下。

吳奇隆(右2)騎單車巡禮校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