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道明寺相中同志天菜 許魏洲回應了!

許魏洲因《上癮》而大紅。(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戲劇《流星花園》堪稱偶像劇始祖,開播至今已16年,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製作人柴智屏日前宣布要重新翻拍這部作品,而近日微博上流傳主角名單,其中飾演男主角「道明寺」人選之一的許魏洲,被拍到與柴智屏見面,勝券在握的他卻因檔期問題可能無法參演。

許魏洲(左)拍到與《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見面。(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

許魏洲因演出BL網路劇《上癮》一炮而紅,成為許多同志心目中的天菜,日前傳出他演出是新版《流星花園》道明寺的人選之一,更因被拍到與製作人柴智屏見面,大大提升了合作的可能性,但據《新浪娛樂》報導,許魏洲雖曾與《流星花園》劇組接觸過,但因檔期喬不攏,只能忍痛放棄這次的機會。

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將拍新版。(群星瑞智提供)

除了許魏洲,道明寺的人選還有《半妖傾城》宋威龍及夯團「TFboys」的王俊凱,而與許魏洲在《上癮》中合作的黃景瑜則是「美作」的人選,另外女主角「杉菜」可能會從歐陽娜娜及陳妍希中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