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曾沛慈想愛徵男友 爽騎韋禮安止渴

曾沛慈(後)發片記者會,韋禮安(前)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曾沛慈睽違2年半推出新專輯,今辦《我愛你 以上》記者會,開場就先演唱新歌《你離開他了嗎?》大秀好歌喉。

曾沛慈將在8月5日開唱,先前語出驚人是「結婚前的最後一場售票演唱會」,其實曾沛慈現在單身,笑說「招募男友中,歡迎光臨。」至於最近有沒有對象,她秒回「No」,開出條件要「誠實、愛我」。

她日前也發願演唱會門票秒殺就熊抱師兄韋禮安,今唱片公司也請到韋禮安到場站台,曾沛慈看到韋禮安時驚喜到摀嘴直呼不可置信,「我真的可以亂來嗎,我已經想很久了喔」,隨即「騎」上韋禮安,嚇得韋禮安直呼:「我以為她會很矜持,沒想到這麼不客氣。」曾沛慈就說「沒辦法我要守信用啊。」也說一開始只是亂許願,沒想到真能實現。

曾沛慈(左)發片記者會,韋禮安(右)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透露其實辦演唱會壓力很大又怕表現不好,很需要被熊抱,轉頭又說「開玩笑,沒那麼飢渴啦。」

而近期勤練身體的韋禮安也回禮「公主抱」曾沛慈,前晚還找公司同事演練過。曾沛慈說平常都不敢「造次」,「今天全豁出去了,但師兄以後聽到我要來說不定會快跑」,不過人生謹此一次啦,要韋禮安別太擔心。

此外,曾沛慈的女神兼偶像孫燕姿更特地為曾沛慈錄影片打氣,讓她直呼驚喜更落淚,哽咽著感謝唱片公司,「辦演唱會壓力都釋放了」,又當場許願演唱會孫燕姿能來就好了。

《我愛你 以上》7月2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