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拍戲甩不開偶包 遭逼跳糞坑被笑7年

艾成(左)、傅子純(右)昨錄《命運好好玩》互爆對方料。(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艾成、傅子純7年前拍《新兵日記》成為好哥們,昨2人錄節目《命運好好玩》互爆對方料,傅子純吐槽艾成當年入劇組,甩不開偶包,連草地都不肯坐,拍到最後拋下一切,泥巴坑照睡,還被導演下令跳糞坑,直到現在艾成都被眾人戲稱是「跳糞坑的英雄」;而傅子純則是在拍戲時,遇到猛鬼上身,讓他嚇到頭皮發麻。

艾成當年從歌手轉行當演員,第1部戲就拍《新兵》,首次上場就NG 40多次,逼到導演無奈表示「你自己看著辦,覺得OK就可以收工了」。他昨受訪時透露,當年拍《新兵》,曾被導演要求,跳進充滿屎尿的泥巴坑,「我還記得拍戲前一晚,導演要我去宜蘭泡溫泉,說隔天有重要戲,要我好好享受,我還想說導演對我真好,結果隔天就叫我跳糞坑。」

他回憶當時,臉朝下一跳下去,停了3秒爬起身,被鋪天蓋地的臭味薰到乾嘔,台詞都無法講出口,笑稱:「那時候糞都跑到鼻孔了,想說台詞都說不出口啊。所以我之後拍戲都只拍幾集,因為被《新兵》嚇到了,可以說是告別作了。」

而傅子純表示,當年拍《新兵》,所有演員下戲後都住宿舍,大家卻輪流撞鬼。曾有一次,他回到宿舍,遇到鬼壓床,馬上念咒順利掙脫,「可是過沒多久,我又從腳底板涼上來,全身不能動,就這樣來回重複3、4次」。正當他因拍戲很累,準備放棄掙扎,卻又看到放在床頭的包包瞬間移動,讓他忍不住頭皮發麻,向空氣默念求饒,「拜託拍戲很累,別再整我可以嗎?」才順利擺脫猛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