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王瞳吵架大街怒砸包包 原因超傻眼

王瞳(右)、艾成,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艾成、王瞳今出席民視20週年台慶,兩人大曬恩愛,但被問到起初是誰先示愛?艾成自豪:「是她不斷追求我。」王瞳聽了馬上賞他一巴掌,全場震驚不已,封王瞳為「女版余天」,賞人巴掌都沒在客氣。

原來王瞳是野蠻女友,艾成進一步說:「大家都以為跟她在一起是好到我,不!是苦到我!」他舉例,平常他若沒做家事,王瞳都會冷冷地說:「不然我找前男友來收好了!」把他吃得死死的。

王瞳讚艾成沒脾氣、有肚量,開玩笑也不會放在心上,交往5年來,他只發過一次脾氣,「他在八德路上氣到砸包包」,到底何事能讓艾成動肝火?艾成怒說:「是她不給我吃飯!」原來當天兩人因為有事,耽誤到吃飯時間,艾成餓到受不了就在路上砸包包發火,讓同行友人都很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