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成賣新房開店 王瞳揭憂鬱威脅路人「放火燒停車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成、王瞳推出馬來西亞道地美味的叻沙湯底《艾叻沙》品牌,接著與火鍋店合作,歷經一年多,兩人第一家實體店面《艾叻沙創始店》終於登場,今舉行開幕記者會,不少圈內好友葉歡、劉秀雯、方馨、柯叔元、白家綺、葉家妤、「北七樂團」等人到場加持,艾成受訪提到開店真的孤注一擲,「心一狠就把我跟王瞳在馬來西亞的新房給賣掉了」。

艾成、王瞳出席自己投資的餐廳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艾成透露為了開店,把在馬來西亞的房子賣掉,把賣房賺來的100萬投入在店面,除一圓生意夢外,也期許自己能讓王瞳爸媽放心,點頭兩人的婚事。王瞳表示父母也資助50萬投資開店,父母以行動來表示逐漸接受艾成讓她備感窩心,更說這次開店大概砸下200多萬元,前兩天試營運銷量很不錯,平均一天都賣出100多碗。

艾成、王瞳出席自己投資的餐廳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艾成和王瞳兩人婚事延宕不前,據悉是王瞳父母阻擾,兩人受訪時更是揭露和王瞳父母間有段黑暗時期,當時王瞳剛加入北七樂團玩音樂,父母認為「搞樂團要幹嘛?應該要好好拍戲」但王瞳執意玩樂團跟父母鬧翻,連帶艾成也和王瞳父母僵化,當時王瞳情緒憂鬱到去看心理醫生,也時常對陌生人大聲飆罵,更口出狂言「放火燒停車場喔」,有次去喝咖啡,也跟走廊抽菸的互罵「我肚中小孩畸形就找你」,耍狠程度讓一旁的艾成看傻眼。

但艾成包容王瞳,所幸現已跟父母破冰,王瞳父母也開始接受艾成。提到結婚,王瞳和艾成仍不敢下定論,一方面艾成尚未求婚,另一方面王瞳父母仍還在觀望中,王瞳則笑著說「還是得慢慢來,盡量努力」。

艾成、王瞳出席自己投資的餐廳開幕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