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5》北美不買單 海外票房仍有基本盤

《變形金剛5》在台上映5天已賣破1.16億元台幣。(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續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週票房出爐,北美反應不如以往熱絡,上映5天,票房開出6910萬美元(約20.9億台幣),是該系列電影最低的開片成績;海外票房則吸金1.96億美元(約59.4億台幣),雖不若前作亮眼,但仍保有基本盤;至於台灣,上映5天已賣破1.16億元台幣。

《變形5》製作成本高達2.6億美元(約78.8億元台幣),首週全球票房合計2.65億美元(約80.3億元台幣),已打平製作成本,但比起《變形金剛3》和《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都在全球賣破10億美元(約303億台幣)的票房成績,《變形5》顯然仍有一段路要走。

《變形金剛5》在台上映5天已賣破1.16億元台幣。(UIP提供)

《變形5》是導演麥可貝連續執導5集的封箱作,馬克華柏格也表示不再演出該系列電影,不過,片商環球影業早已安排好《變形金剛6》及《變形金剛7》的上映日期,前者將會是人氣角色「大黃蜂」的個人電影,由《酷寶:魔弦傳說》導演特拉維斯奈特執導,預計2018年6月1日上映;後者內容未定,預計2019年6月28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