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女兒」自爆是宋仲基迷妹 爽獲歐巴摸頭牽小手

金秀安(左)自爆是宋仲基的粉絲,宋仲基聞言也站起身摸摸她的頭。(翻攝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不僅收服無數少女、熟女,就連小女孩都對他十分著迷,包括孔劉、黃正民的「女兒」金秀安,都難擋「劉大尉」的魅力。

11歲的童星金秀安,因為在去年上映的喪屍片《屍速列車》中飾演孔劉的女兒廣為人知,這次在新片《軍艦島》改當黃正民的女兒,昨電影《軍艦島》粉絲見面會上,她透露第一次見到黃正民時有些害怕,但也發現他好像有一種「傲嬌的魅力」。

金秀安在去年上映的喪屍片《屍速列車》飾演孔劉的女兒廣為人知。(車庫娛樂提供)金秀安這次在《軍艦島》飾演黃正民的女兒。(車庫娛樂提供)

講到同片演員宋仲基時,金秀安自爆看完《太陽的後裔》後就超愛他,導致她演戲時無法集中,對於2人對手戲不多感到很可惜,一旁的黃正民無奈表示:「事實上比起我,秀安更喜歡宋仲基。」而坐在最邊邊的宋仲基聞言後,立刻站起身走到金秀安的面前摸摸她的頭,就連退場時都不忘牽著她離開,被粉絲笑虧「父愛」爆棚。

電影《軍艦島》粉絲見面會結束時,宋仲基(左)牽著金秀安退場。(翻攝自Newsen)

此外,《軍艦島》預計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