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耳朵懷孕了!王力宏暖唱英國腔生日歌獻粉絲

王力宏用英國腔獻唱生日快樂歌。(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歌聲深情動人,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情歌王子,他特別擅長R&B與hip-hop曲風,獨特魅力席捲全球,而他的英國歌迷會今天成立5周年,貼心的他特地用英國腔錄製了一段生日快樂歌要送給該歌迷會。

王力宏貴為天王,對粉絲卻十分親切。(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今日在臉書表示,今天是他的英國歌迷會「OurHomeUk」5歲生日,並附上一段影片,表示要用英國腔唱生日快樂歌獻給他們,只見影片中王力宏像是在唱歌劇般用高昂的歌聲唱著「英國腔版生日快樂歌」,還不忘在結尾加上他擅長的R&B轉音,最後也再次感謝粉絲們,表示如果英國腔不標準請見諒,親民舉動讓粉絲大為感動。

「OurHomeUk」也轉發了這段影片,感動的說「謝謝你特別的生日訊息,你真是周到」,其他網友看見這段影片,嘴甜的說「只要是你唱的,不論是英國腔或美國腔都好聽」,更多人關注到他剛剪完的清爽頭髮,紛紛大讚他的髮型超帥氣。

王力宏英國歌迷會對他的暖舉表示感謝。(翻攝自OurHomeHk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王力宏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