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噓!別說在這裡看到孔劉?!

劇中炸雞店女老闆Sunny豪氣買下的新屋,今年5月由原屋主收回並開放參觀,讓鬼怪迷們也能入內一探秘景。(記者莊蕙瑜攝)

〔記者莊蕙瑜/南韓報導〕由孔劉主演的「孤單而燦爛的神-鬼怪」,去年在南韓播出後,即以20.5%的高收視率改寫南韓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台灣衛視中文台也即將在6月30號播映此劇。「鬼怪」一劇不但讓孔劉晉身南韓「國民老公」行列,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同樣人氣爆表,預定7月來台,勢必再掀起一股「鬼怪」風潮!該劇捧紅的不僅是孔劉及李棟旭兩大男神,就連劇中場景也成了旅遊夯地,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現在就跟著週末生活版一起探訪「鬼怪」的拍攝秘境吧!

位於開港場街藝術平台的花咖啡為百年日式建築改造,濃濃的復古風情也成為「鬼怪」劇中的場景之一。(記者莊蕙瑜攝)

在「鬼怪」一劇中,除了加拿大外景,近8成的拍攝地主要為仁川、京畿道、首爾!擁有最多拍攝場景的仁川就推出觀光巴士,只要5,000韓元(約台幣133元)就能將劇中經典場景一網打盡,像是鬼怪耍特權約女主角恩倬出來約會的開港場街藝術平台、鬼怪離開老宅暫時居住的濟物浦俱樂部等,輕鬆感受劇中人物的愛恨情仇,此外,巴士行經路程還包括中國城、童話村及仁川第一高樓G塔樓等熱門景點,1天不到台幣150元的交通費就能無限暢遊。

位於京畿道安城市郊的石南寺,為劇中鬼怪孔劉每年點天燈遙祭舊戰友的拍攝地,原本靜謐的千年古剎成了韓國人近來的打卡夯地。(記者莊蕙瑜攝)

同樣是重點拍攝地的首爾,只要搭乘地鐵就能將劇中場景一一搜羅,還記得孔劉及李東旭這對「死鬼CP(死神和鬼怪組合)」初相遇的石牆,鬼怪看著陰間使者說出:「你還是戴著那頂俗不可耐的帽子!」可是讓不少鬼怪迷為之莞爾,此場景便是在市區德壽宮外的石牆拍攝。另一條有著「首爾最美街道」美名的三清洞石牆路也在劇中大量出現,像是男女主角第一次雨中相遇,鬼怪別有意味地回頭望了恩倬一眼、恩倬與炸雞店女老闆Sunny吃地瓜的街角、恩倬找一群鬼朋友詢問鬼怪之事等全在此拍攝。

位於首爾市區的三清洞石牆路,美麗的場景多次出現於劇中,是處搭地鐵就能輕鬆網羅的場景之一。(記者莊蕙瑜攝)

此外,Sunny後來新買的黃色小屋更是韓劇迷們朝聖之處,除了「鬼怪」一劇外,這裡也是韓劇「秘密花園」女主角吉羅琳的家,原本為私宅不開放,今年原屋主收回,並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據原屋主透露、整間屋子從裝修到改建全由「鬼怪」劇組出錢出力,可見劇組力求完美的敬業態度,屋內還放置「鬼怪」劇本及演員親筆簽名,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想知道更多「鬼怪」拍攝秘境?敬請鎖定2017.6.25週日的週末生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