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懷孕6月疑中胎毒 全身發癢崩潰大哭

雖然身體不適,但優格姐姐仍展現出為母則強的毅力。(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優格姐姐」林姵君曾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她在今年元旦嫁給受封「電競教父」的「Xargon」殺梗,並在3月時宣布懷了寶寶「小伊布」,沉浸於初為人母的喜悅,但昨日她卻在臉書透露因全身發癢而崩潰大哭。

優格姐姐透露全身癢到她大哭。(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昨日在臉書表示她日前睡不到3小時就被癢醒,醒來發現自己的手不自覺的在抓肚子,並且已經快破皮,不論是擦醫生開的藥或是用毛巾濕敷都沒有改善,癢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及頭皮發麻,最後忍不住大哭,她也表示醫生說懷孕後期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並詢問網友是否有相同的情況,以及解決辦法。

優格姐姐年初結婚,馬上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也說如果是一般的癢她一定可以忍受,但這的癢已經是奇癢無比的等級了,不過她仍對自己加油打氣,說再努力一下就可以見到小伊布了,言語中透露堅毅母愛,有許多網友也向她分享自身經驗,讓她感嘆媽媽真的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寶寶健康一切都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