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廣播談同性遭怒罵 夏立民:促進理解是我在媒體工作的動力

夏立民(左)偕同爸爸(右)一起上廣播節目。(夏立民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節目主持人夏立民和父親,昨獲邀至Pop Radio《POP最正點》接受林書煒專訪,夏立民認為大法官釋憲肯認婚姻平權,之後其實才剛開始,他感嘆過去媒體常以有爭議為由,都會避免談論同志或同婚議題,如果媒體可以從更多面向或是軟性的議題了解同志的生命故事,就可以促進理解,而這項理解也是讓夏立民在媒體工作重要的動力。

夏立民(右)偕同爸爸(左)一起上廣播節目,中為林書煒。(夏立民提供)

節目上討論同性議題的當中,林書煒說有些聽眾或觀眾會很激動打來罵,但林書煒堅持討論,正因為她認為這是社會上真實發生並且持續在發酵的事,事實上在網路上已經討論到不行,不過40歲以上的閱聽眾,其實還是一知半解。夏立民分享他們接收資訊可能多來自於廣播或電視,特別是電視,而促進理解,也是他繼續在媒體工作的動力。

最後夏立民笑說:「很多人都說這是世代的議題,但是大家都還是一家人,同志的生命也一定有長輩的參與,我真的很感謝我爸媽。」而且「我爸爸還願意跟我一起現身,我希望爸爸一直以我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