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強盜還栽贓江蕙 歹徒遭判刑7年半

去年12月歹徒陳金標闖入歌壇天后江蕙住家強盜打劫,江蕙上月23號在保鏢和經紀共5人的重重包圍護駕下,大陣仗共赴士林地院出庭作證。(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去年12月歹徒陳金標闖入歌壇天后江蕙住家強盜打劫,不料歹徒強盜未遂,但事後竟又指稱是江蕙、警察栽贓,當時江蕙姊弟和外勞力抗歹徒,日前士林地院傳喚江蕙出庭作證,今天判決結果出爐,陳金標依加重強盜未遂及傷害兩罪,判處7年6個月徒刑。

上月23號江蕙在保鏢和經紀共5人的重重包圍護駕下,大陣仗共赴士林地院出庭作證,當時陳金標不但不認罪還指稱是江蕙、警察栽贓,聲稱自己當時根本不在場,更說是江蕙與人有債務糾紛,才會被栽贓,認為江蕙認錯人。對此,江蕙出面指控且對著陳金標說:「陳先生你年紀也大了,希望你能夠認罪,罪會比較輕。」隨後陳金標歹徒被士林地檢署依強盜未遂罪起訴,今天也依加重強盜未遂及傷害兩罪,判處7年6個月徒刑,還給江蕙一個公道。

陳金標去年12月入侵江蕙淡水楓丹白露社區的5樓住處強盜未遂,江蕙聽到聲響便上樓探查,陳男穿著保全服裝手拿螺絲起子、西瓜刀要脅江蕙打開保險箱,江蕙聲稱保險箱沒有值錢東西,最後江蕙和外勞為保護其胞弟和歹徒扭打,導致雙雙掛彩,江蕙趁亂衝回樓下自己住處,請助理打給警衛室報案,「你們的管理員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