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神鬼傳奇》票房破紀錄 北美仍輸給...

《神鬼傳奇》創下阿湯哥在全球個人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經典電影重啟之作《神鬼傳奇》,上映後全球票房開紅盤,首週吸金1.74億美元(約52.72億元台幣),登全球開片票房冠軍,也打破阿湯哥在全球個人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不過在北美票房仍不敵上映第二週的《神力女超人》。

《神鬼傳奇》作為環球影業「闇黑宇宙」的首部作品,找來阿湯哥打頭陣,在北美首周末票房開出3220萬美元(約9.75億元台幣),與前一週上映的《神力女超人》首周末票房1億美金(約30億台幣),相形之下較為遜色。

《神力女超人》憑藉好口碑,在全球開出極佳票房。(華納提供)不過,該片在海外票房開紅盤,以1.74億美元(約52.72億元台幣)穩坐全球開片票房冠軍,台灣更是名列全球票房第6名,全台首周末票房攻下1.45新台幣。

至於夯片《神力女超人》在好口碑加持下,來勢洶洶,第2周票房表現依然亮眼,全台已狂賣2.22億元台幣,全球累積票房更來到4.35億美元(約131.8億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