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影集《蝙蝠俠》演員韋斯特逝世 享壽88歲

在1960年代因蝙蝠俠電視系列聞名的美國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週五(9日)逝世,享壽88歲。(法新社)在1960年代因蝙蝠俠電視系列聞名的美國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週五(9日)逝世,享壽88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1960年代因蝙蝠俠電視系列聞名的美國演員亞當·韋斯特(Adam West),在週五(9日)逝世,享壽88歲。

韋斯特因美國廣播公司蝙蝠俠電視系列和1966年的蝙蝠俠故事片而聞名。(圖取自《鏡報》)韋斯特因美國廣播公司蝙蝠俠電視系列和1966年的蝙蝠俠故事片而聞名。(圖取自《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家族發言人表示,88歲的韋斯特在與白血病纏鬥後,週五晚間於美國洛杉磯離世,他的妻子,6個孩子、5個孫子及2名曾孫陪伴在側。

韋斯特的親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爸爸總是把自己當作是光明的騎士,且盼望對他的粉絲的生活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他一直是我們的英雄。」

韋斯特因美國廣播公司蝙蝠俠電視系列和1966年的蝙蝠俠故事片而聞名。他也曾在卡通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擔任配音。2012年4月,韋斯特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