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終究最美 強哥乞求交往14年前女友回身邊

強尼戴普回頭求舊愛。(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年初終於和嫩妻安柏赫德辦妥離婚手續,回顧婚變時的波折,法國女星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蒂一路支持,強哥發現舊愛終究最美,據《Aceshowbiz》報導,強哥決心乞求讓曾交往14年的凡妮莎重回他身邊。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因意識到跟凡妮莎最為契合,強哥極為渴望能讓凡妮莎能回到身邊,消息人士也透露,強哥和凡妮莎關係能維持那麼久,是因凡妮莎有辦法控制強哥,也是唯一懂強哥的人。

一名自稱是凡妮莎姪女的人表示,強哥和凡妮莎復合機會大,當時強哥被安柏控家暴時,向來低調的凡妮莎出面挺身反駁,表示強哥除是兩名子女的父親,還是感性富愛心的人,更稱安柏所說十分荒誕,「不像那個跟我度過14年美好時光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