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秀修長美腿 氣場力壓劉雯

歐陽娜娜性感出席香奈兒活動。(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上海報導〕香奈兒(CHANEL)在上海舉辦J12系列腕錶展覽,歐陽娜娜、劉雯等一幫名人以「非黑即白」造型現身,身高167公分的娜娜與身高178公分的劉雯相比,氣場強大、毫不遜色,靠的是一襲性感薄紗禮服,她說平常的裝扮大多隨興,很難得有如此成熟的裝扮,還大方露出修長美腿。

劉雯剛從坎城影展歸來,她在坎城的每一套造型都令人驚豔,但現場有不少網紅為了搶鏡頭不惜穿著另類、備受抨擊,對此劉雯表示,她身為模特兒一向很節制,況且她去坎城影展不僅僅是為了成為紅毯焦點,也看了很多電影,收穫很大。

劉雯一身黑白配,輕鬆全是香奈兒的優雅。(香奈兒提供)

新一代男神陳偉霆壓軸出場,一現身便引起現場瘋狂尖叫,他還自備攝影師和打光師,陣仗驚人,他一身白色服裝搭配黑色香奈兒J12腕錶特別顯眼,他說三年前開始蒐藏手錶,選錶除了看造型,也看手錶的歷史,他和香奈兒合作很久,非常喜歡這個品牌。

陳偉霆擁有大批粉絲,一現身就是焦點。(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