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場前2小時喊卡 黎巴嫩確定禁演《神力女超人》

黎巴嫩確定禁演《神力女超人》。(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外媒昨報導,黎巴嫩一個國內組織「抵制以色列支持者」(Campaign to Boycott Supporters of Israel)試圖發起對《神力女超人》在該國的上映禁令,而今傳出該片在戲院試片的前2小時,官方已正式禁止該片上映。

黎巴嫩和以色列在政治上的矛盾和衝突眾所皆知,這次的禁演主因自然是出在女主角蓋兒加朵的以色列人身分,以及她曾服役於以色列軍方的背景。且蓋兒曾於2014年以色列對加薩走廊展開軍事攻擊時,公開表示支持。

不過蓋兒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玩命關頭》系列都曾在黎巴嫩上映,「抵制以色列支持者」雖也曾試圖禁止,但最終仍放行。不過一周前發生一架以色列無人機在黎巴嫩境內墜毀,導致以色列和黎巴嫩的關係又呈現緊張態勢,外界認為是此次禁令會通過的原因之一。

雖然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還未對此次禁映風波做回應,不過黎巴嫩禁演《神力女超人》,應該不會對該片的海外票房收入帶來太大的影響。電影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