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美辰出道29年挑戰街頭藝人 考試3分鐘被噹...

潘美辰拿著准考證感覺很新鮮。(美夢辰真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過《我想有個家》、《你就是我唯一的愛》等歌曲,潘美辰出道29年,突然發念想考街頭藝人證照,日前抱著充滿新鮮感的心情應考,還帶去專業鼓具應考。

潘美辰曾以《我想有個家》獲得第一屆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獎,明年就是入行30年,她卻突然想報考街頭藝人。

談到報考原因,潘美辰說主要是這幾年她沉迷打鼓,告訴朋友她很想偷偷到街頭去打鼓,但朋友嚇她,沒有街頭藝人證照,很可能被警察驅趕,讓她興起去考照的念頭。

潘美辰迷上打鼓。(美夢辰真提供)有趣的是,潘美辰應考只有短短3分鐘,期間還有評審說她打鼓的分貝太大聲,考試結束,周邊民眾聚集越來越多,她最後怕聲音太大造成干擾,拔掉音源線,單純打鼓,非常開心。

雖然不確定6月中放榜能否過關拿到證照,但潘美辰說:「反正過不過關我都答應粉絲,我一定要開一場轟轟烈烈的鼓秀演奏會,就算當不成街頭藝人又如何。」

潘美辰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出片。(美夢辰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