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造型太美豔 遭資深影后逼牆角索吻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左)在新片《天后開麥拉》造型豔麗動人。(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坎城影后「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天后開麥拉》飾演好萊塢大明星瑪卡蕾娜,不但造型豔麗動人,多套深V馬甲古裝,更是性感百分百,就連同戲52歲的資深影后紐絲艾森希都大呼「凍未條」,將小潘潘逼至牆角試圖來場蕾絲女女吻。

小潘潘在《天》片飾演好萊塢大明星瑪卡蕾娜,在拍片過程發現舊情人被秘密警察抓走,決定揪劇組好友一同出任務,來場拯救大作戰。而除了小潘潘被索女女吻,在《奪魂鋸》中飾演男主角的英國男星凱瑞艾文斯,也在片中化身好萊塢巨星,看上喜歡的同戲西班牙演員就勇敢追愛,試圖從後面直接硬騎對方

潘妮洛普克魯茲(右)被紐絲艾森希索吻。(威視提供)今年已62歲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表示,他認為好的電影作品就是要在劇情中放入社會議題,尤其「性別議題是現代社會必須重視的劇情要素。」這次他拍攝《天》片,率領18年前合作過《夢中的女孩》的原班人馬,加上西班牙國際名導阿莫多瓦的御用拍攝團隊聯手打造,也被外媒譽為「西班牙影史上最華麗的時代促咪喜劇片」。電影6月16日在台上映。

凱瑞艾文斯(左)在片中化身好萊塢巨星,看上喜歡的同戲西班牙演員忍不住硬上。(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