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戰將至!《冰與火》第7季最新預告登場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新「夜王」主視覺海報曝光。(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今釋出全新第7季預告,最後的「大戰將至」,也透露出本季將會有不少激烈戰爭準備展開。預計第8季完結的該劇也即將進入倒數,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日前受訪也表示,這一季因為故事逐漸收尾,所以完全不像前面任何一季:「許多衝突和事件發生的速度,比起以往看劇時都要快速非常非常多,這真的很令人興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7月17日與美國同步首播。(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蘇菲特納娜塔,和梅西威廉士。第7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