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賴雅妍陳楚河變身暴走族 飆進東京

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藝人賴雅妍、陳楚河領銜主演的三立華劇《愛上哥們》廣受歡迎,版權也在海外熱銷,去年在台北、日本大阪舉辦見面會,今年8月12日《愛上哥們》將前進日本東京。

今天在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上,賴雅妍、陳楚河一現身就不改「哥們兒」調調,除了互演勾人表情,還示範如何騎車把妹的招式,陳楚河不禁提到讓他想起高中時載妹出遊的回憶,也說賴雅妍一身工作裝,實在很像日本暴走族的小太妹,賴雅妍也很Man的回應說:「愛我就上我車吧!」並說可以一起去東京順便拍續集。

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記者陳奕全攝)藝人賴雅妍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記者陳奕全攝)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記者陳奕全攝)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記者陳奕全攝)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出席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發布會,示範如何騎車把妹。(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