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母子戀 莉莉談小鄭:重來還是會在一起

莉莉(左)當年和小鄭的母子戀,轟動社會。(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1年莉莉小鄭的「母子戀」轟動全台,這段相差31歲的戀情讓2人飽受外界批評,最終也因年齡和想法的懸殊差異而告吹,時隔16年,莉莉近日受訪時仍感慨甜喊:「重來還是會選擇再一起。」

原本就有過一段婚姻的莉莉,當年和小她31歲的小鄭分手後,便再嫁小她20歲的泰勞庫安,撐了10多年後仍離婚收場,而小鄭退伍後也自行成家立業,據《蘋果日報》報導,莉莉談起小鄭時仍滿是幸福泡泡,「他喔,雖然是個小孩,沒有經濟能力,但對我很好,很愛我」,透露小鄭都會幫她做家事,給了她很多甜蜜的回憶,「重來還是會選擇在一起」。

莉莉更透露第一任老公是位榮民,2人還育有3個女兒,直到對方過世後,她才搭上小鄭,談及這3段刻骨銘心的戀史,她坦言第一任老公還是她的最愛,「老榮民對我最好;小鄭也很好,只是沒有經濟能力;庫安雖然也對我好卻最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