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學歷跳升研究所 陳亞蘭成豬哥亮學妹?

陳亞蘭昨天分享考EMBA心情。(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亞蘭上月考取台灣師範大學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第二屆,預計9月份入學,她17歲出道,當時因家庭因素最高學歷僅讀到國中,昨記者會上,她笑稱自己現在是豬哥亮的學妹,原因是豬哥亮常說自己是「輸大」(輸很大),她現在是真的考上「師大」。

陳亞蘭透露,之所以會想報考EMBA,是之前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時,受到已就讀第一屆的好友松田丸子的鼓勵,才發憤進修,陳亞蘭笑說:「我說,我是很乖的病人,醫生交代我要吃的藥一定會乖乖吃完,意思是會乖乖讀完啦!」

陳亞蘭考上研究所,恩師楊麗花也表示支持。(翻攝陳亞蘭臉書)

提到面試當天,從不遲到的陳亞蘭,卻遇到前面的人延遲,當天讓一起南下當「我是楊麗花」選秀主考官的方芳乾等了兩個小時,她表示:「結果結果得知錄取,她比我本人還開心。」

陳亞蘭一直想學行銷管理,目前這個研究所念完要1年半的時間,不過七月要開拍歌仔戲,學校規定曠課9小時可能會無法畢業,等於整學期只有一天曠課機會,已做好蠟燭兩頭燒的心理準備。被問到楊麗花是否支持?她笑說:「楊阿姨知道我要考試,她會支持我啦!畢竟念書是好事,會讓我請假吧!」

陳亞蘭受到松田丸子鼓勵而考取研究所。(翻攝陳亞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