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聲援同志親動手 畫作無酬供用捐義賣

Jolin親手繪製的畫作將無酬使用在單曲封面,還要義賣。(愛最大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2017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將於11日至1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日前集結「Jolin」蔡依林、「阿妹」張惠妹等8大天后所推出的限量聲援單曲《We are one》,更請到Jolin親手繪製單曲封面,她將畫作取名「你」,除了無酬將它捐出當1000首限量單曲的封面,屆時也將會義賣由她親筆簽名的畫作。

此外,該展也展示了由曲家瑞繪畫、高達2公尺的自畫像,曲家瑞表示,盼能藉由這幅畫作,讓同志可以找到自己,台灣社會可以讓人們活得「像個同志」;聶永真則替展覽設計主視覺,以「眼鏡」的一邊鏡片破裂象徵「恐懼」,另一邊則是「和平」的圖案,也讓眼鏡與和平意外和約翰藍儂產生連結,蔡英文總統競選時推出的彩虹悠遊卡上曾摘錄約翰藍儂的話語,更是互相呼應。

展場中還有由跨年煙火團隊設計的「彩虹專區」,只要跟別人手牽手走進來,藉由手上的感應器,就能啟動互動裝置,讓頭上的彩虹亮起來。

曲家瑞將展出高2公尺的自畫像。(愛最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