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拒錄《奔跑吧》大結局? 他曝光原因...

前EXO成員鹿晗回中國後,人氣依然高居不下。(翻攝自鹿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EXO」的前團員鹿晗,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演藝事業,近年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的固定班底,擄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曾透露自己有嚴重懼高症不太敢搭飛機的他,被爆因此差點不去捷克錄奔跑吧》的大結局。

鹿晗日前曾坦言有嚴重懼高症。(翻攝自鹿晗微博)

一名自稱是中國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的「不是我幹的嘿嘿嘿」在微博上透露,奔跑吧》下一輪將集體前往捷克錄製大結局,不過身為固定班底的鹿晗,「恐飛機,有幽閉恐懼」,原本不想飛往國外錄影,不過在「鄧超、李晨輪番做心理建設,鹿晗終於答應去了」,不少鹿晗的鐵粉看了都糾正他「是懼高症並非幽閉恐懼症」,也對於鹿晗必須要搭10幾個小時飛往捷克,感到心疼又擔心。

中國資深娛樂節目製作人在臉書曝鹿晗消息。(翻攝自「不是我幹的嘿嘿嘿」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