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火辣激吻莫允雯 從車內一路「喇」上床

黃河與莫允雯在《夢裡的一千道牆》裡,戀情進展快速。(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河與莫允雯在台視、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進展快速,一句「我不會讓你做噩夢,如果你睡覺時我可以陪你就好了」,打動莫允雯芳心,兩人更是從車內吻到車外,家門外再熱吻到床上,就連睡醒也要來個早安吻,高達6、7場吻戲,堪稱截至目前植劇場系列中,最閃的一對情侶,莫允雯笑說,兩人是相識多年朋友,私底下會一起聊畫,因此吻起來不尷尬。

黃河與莫允雯在《夢裡的一千道牆》裡,戀情進展快速。(好風光提供)

這一場兩人剛起床的吻戲,黃河與莫允雯討論起早安吻的吻法,是輕輕的一啄還是法式熱吻,當兩人選擇是情侶間的小輕吻時,沒想到導演王小棣卻跟他們說:「你們就真的只有這樣親一下而已喔!」黃河打趣說:「老師(王小棣)是個血脈噴張的人。」於是兩人調整吻法,黃河翻身熱吻莫允雯,吻完後還「喇」了起來,吻到讓王小棣在螢幕前,滿意點頭稱讚:「這場吻戲吻得很好。」

黃河在《夢裡的一千道牆》中,有與莫允雯組家庭的念頭。(好風光提供)

此外,由於莫允雯在戲中每晚入睡必做噩夢,黃河陪伴她入睡時,見莫允雯做噩夢,便摟著她輕聲說:「我在這。」短短三個字,安住了莫允雯不安又慌張的心。另外莫允雯夾在家庭、與工作間的兩難,情緒瀕臨崩潰臨界點,他抱著痛哭的莫允雯,安慰她是好姊姊,又對她說:「不怕不怕,妳很勇敢!」相當甜蜜。

黃河在劇中角色個性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衣食無缺、無憂無慮卻猶豫不決、反覆不定的人,面對人生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心動的感情,卻也面臨被長輩安排好的相親。一邊是冒險的愛情、一邊是穩定的生活,導演王小棣藉由這個角色反映出真實人生中可能面臨的兩難,猶豫不決的啟光也將在愛和家人期盼中做出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