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瓊瑤決裂繼子女 李翊君談長照「不想面對」

李翊君演唱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翊君為「翊·往·情·深2017演唱會」進練團室彩排,昔日同門師弟動力火車擔任演唱會嘉賓,今特地送上高級「護嗓枇杷膏」給李翊君保養喉嚨,而對於瓊瑤決裂平家三姊弟,李翊君表示這是人家家務事,外人不便評論,不過她認為這顯示出台灣長照問題,不管對病人或是家屬都是一個負擔。

動力火車站台送上枇杷膏幫李翊君(中)護喉嚨。(記者潘少棠攝)

瓊瑤因平鑫濤失智、大面積中風,代夫求個「尊嚴死」,為此決裂平家三姊弟,問及李翊君有無跟老公檢場討論往後照護,李翊君笑言「沒有討論也不想面對」,認為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另外看見瓊瑤夫婦堅貞愛情,李翊君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認為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千萬不要過度依賴;談及平鑫濤,李翊君則希望他能夠身體健康,也分享道平鑫濤智力退化後時常把撿場當成自己的弟弟。

李翊君演唱會再一個月後將盛大舉行,除動力火車擔任嘉賓外,也會把瓊瑤火紅連續劇歌曲串成組曲,讓大家好好回味一番,同時也向瓊瑤阿姨致敬。

昔日同門師姊弟李翊君(右)、動力火車再合作。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