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哈迪街頭擒賊義舉大翻盤?女工程師嗆:人是我抓的

湯姆哈迪(中)上周被爆在倫敦街頭英勇擒拿到偷車的青少年嫌犯,不過現在整起案件卻出現了大逆轉。(翻攝自Collid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過去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瘋狂麥斯:憤怒道》、《神鬼獵人》等片中,都以「銀幕硬漢」的形象示人,而他日前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化身超級英雄,上周在倫敦里奇蒙(Richmond)街頭穿過好幾條街,協助警方英勇捉拿偷車賊,目擊民眾甚至大讚:「好像動作片場面」,義舉也被網友讚翻。只不過,現在案情卻出現大逆轉,一名女性最近出面表示賊根本不是湯姆哈迪抓到的,真正捉拿到偷車賊的是自己,再度引發熱議。

湯姆哈迪因為義勇擒賊的事蹟被網友讚翻。(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35歲的女工程師卡莉霍德(Carly Holder)對於「湯姆哈迪英勇擒賊」的這個故事相當不以為然,甚至放話:「是我追到那個偷車的男孩並把他抓回現場的」,透露自己當時正與伴侶在事發現場附近的餐廳喝飲料當中,在發現2名青少年騎著偷來的摩托車闖了紅燈、還失控撞上一旁的一台奧迪後,一人腿部受了傷,而令一人則馬上棄車逃亡,而她想都沒想,一邊大喊:「停下來」、一邊往前衝去抓人,直到雙方跑了100多公尺後,卡莉霍德抓到了該名年輕罪犯的領子,在對方不斷掙扎之下,仍將其帶回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卡莉霍德對此表示:「現場根本沒有人看到湯姆哈迪,是我追拿到嫌犯的,警方事後甚至還跟我交談,也對我表達了謝意。」根據卡莉霍德的說法,警方事後向她詢問了姓名與連絡方式等資料,告訴她之後警方會正式向她表達謝意,不過自那時起就再也沒有被有關當局聯絡,更放話:「湯姆哈迪應該出面澄清這件事,承認真正抓到嫌犯的人是我而不是他,畢竟他如果因此成為下一個詹姆斯龐德的話,就真的還蠻令人煩躁的」,同時強調:「說出來並不是想得到外界的讚美,只是希望湯姆哈迪出來承認不是自己罷了。」

雖然在先前的報導中,警方也沒透露協助追拿嫌犯者的真實身分,僅稱「是個名人」,不過針對卡莉霍德的說法,湯姆哈迪的公司目前都還未正面做出回應,事實真相究竟為何,讓人真的十分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