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空穴來風 莎莉賽隆坦承與湯姆哈迪不合

莎莉賽隆坦承,拍攝《瘋狂麥斯:憤怒道》時,確實與湯姆哈迪不合。(法新社)莎莉賽隆坦承,拍攝《瘋狂麥斯:憤怒道》時,確實與湯姆哈迪不合。(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瘋狂麥斯:憤怒道》受到影迷和影評的一致讚賞,也讓此片在第88屆奧斯卡囊括6座技術獎項,堪稱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之一。但電影在拍攝時遭遇過不少問題,除了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坦言拍片環境異常辛苦之外,女主角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 )更屢屢爆出不合傳言,如今莎莉賽隆也承認卻有此事。

莎莉賽隆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日報訪問時表示,她和湯姆哈迪的關係非常「艱困」,但她強調,這就和電影中他們所飾演的角色一樣,都要與對方「艱困」的生存下去,她也開玩笑地表示,「如果我們和對方嘻笑打鬧的話,這部電影可能會難看10倍」。

但在去年的訪談中,莎莉賽隆曾透露,當《瘋狂麥斯:憤怒道》殺青後,湯姆哈迪留下了一張自畫像,並附上留言寫到,「對我來說,你真的是一場噩夢,但你也同樣地讓我感到他X的不可思議,我會想念你的。」顯現兩人雖然不合,對彼仍有一定程度的尊敬和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