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麥斯》太難拍 導演決定不玩了

《瘋狂麥斯》拍攝過程太過艱辛,導演和演員都大喊吃不消。(圖片擷取自《FILM》)《瘋狂麥斯》拍攝過程太過艱辛,導演和演員都大喊吃不消。(圖片擷取自《FIL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可說是2015年最令人驚奇的電影之一,深入淺出的劇情與直覺刺激的動作場面,已囊括不少大大小小的電影獎項。但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卻表示,他不會再拍攝《瘋狂麥斯》的續集了。

《瘋狂麥斯》拍攝過程太過艱辛,導演和演員都大喊吃不消。(圖片擷取自《THE PLAYLIST》)《瘋狂麥斯》拍攝過程太過艱辛,導演和演員都大喊吃不消。(圖片擷取自《THE PLAYLIST》)

根據《衛報》報導,喬治米勒了當地說「我不會想再拍攝《瘋狂麥斯》的電影了」,他認為,《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故事已經非常完整了,並強調,「如果你能在一年內將這部作品拍完,那根本就是天降神蹟,而我不會想再繼續做這件事情。」

喬治米勒談到,澳洲的大雨有時好像永遠下不完,讓他們要等上十八個月才有辦法繼續拍攝,而且每次往返美國都要花費27個小時,這些因素都讓《瘋狂麥斯》拍起來像是要花掉一輩子的時間一樣漫長。

《瘋狂麥斯:憤怒道》全球票房約3億7000萬美元,即使票房不算是非常傲人,但後續所帶來的優異評價可說是接連不斷。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也在先前傳出與片商簽下了《瘋狂麥斯》三部曲的電影合約,而女主角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所飾演的指揮官芙莉歐莎(Imperator Furiosa),因極具個人魅力與故事性,也有可能會以芙莉歐莎為主角所衍生的續集。雖然喬治米勒聲稱將不在拍攝《瘋狂麥斯》,但《瘋狂麥斯》未來應該仍會以其它形式出現在影迷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