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豆豆先生喊話不退休!想再拍一部老年版電影

「豆豆先生」羅溫阿特金森透露還想再拍一部「老年版」的新《豆豆先生》電影。(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羅溫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因在90年代演出電視喜劇節目《豆豆秀》中,少言寡語、常常通過肢體幽默及「奇妙」行動引人發笑的主角「豆豆先生」,成功走紅全世界,不只讓他以「豆豆先生」的身份出現在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典禮當中,也擁有衍生同名動畫及2部劇場版電影,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而距離《豆豆秀》開播已經過了27年之後,羅溫阿特金森現在也已經62歲,卻還對繼續演出「豆豆先生」一角十分感興趣,自爆還想再拍攝一部「老年版」的新《豆豆先生》電影!

羅溫阿特金森當年因在喜劇節目《豆豆秀》中飾演逗趣幽默的「豆豆先生」,成功走紅全世界。(翻攝自imgflip.com)

最近在接受《Daily Star》訪問時,羅溫阿特金森就表示:「如果我們能看到豆豆先生變老之後會發生些什麼、會拍出怎樣的喜劇來,會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演出老人(豆豆先生)的角色可能相當爆笑。」即使現在年事已高,羅溫阿特金森也透露沒有想從豆豆先生、或是任何一個角色中「退休」的念頭,說道:「我絕對不會跟任何角色說再見,我認為自己還能繼續演豆豆先生下去,只不過要把一些演出的重點轉換一下而已。」

羅溫阿特金森現在已經62歲,但是喊話不會從任何角色裡「退休」,甚至想繼續演出新的《豆豆先生》電影。(翻攝自The Movie Network)

除了豆豆先生有望重返大螢幕外,羅溫阿特金森過去主演的另一個英國歷史情境喜劇《黑爵士》(Blackadder),似乎也有望續拍新版內容,因為在劇中飾演黑爵士跟班「鮑德里克」(Baldrick)的男星托尼羅賓遜(Tony Robinson)最近就透露:「我認為《黑爵士》的新系列內容已經在日程上了,我最近也已經跟劇組討論過這件事」,也表示雖然因為看過原版的人們會對其留下深刻印象,而導致之後要再接續演出的話會讓標準拉得很高,不過依然會努力去做到最好,達成觀眾期望。

羅溫阿特金森過去主演的另一個英國歷史情境喜劇《黑爵士》,之後似乎也有望續拍新版內容。(翻攝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