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統神暴怒切割 轟谷阿莫「能紅是台灣悲哀,可恥」

谷阿莫被告侵權。(擷取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谷阿莫以「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爆紅,現被提告侵權,但谷阿莫卻拍片反擊,嘴硬是合理使用,引發眾怒;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今也怒批「像這種人還能紅真是台灣社會的悲哀,還在那邊牽拖說教育、研究行為,真的是可恥」。

張嘉航和谷阿莫曾是合作夥伴關係,谷曾是他的經紀人,統神今在臉書表示:「並不贊成谷阿莫用這種嘲弄的方式,去嘲笑別人辛苦的創作並藉此營利。」又譏諷谷阿莫「完全藉自己私慾而去營利」,最後更呼籲「大家應該要做一個抵制」。

統神文中理性分析,現在的影評人多數走中性評論,也不會運用到未公開影片,但谷阿莫的行為卻與盜版無異,「未與版權擁有者聯繫、影片來源非法,像這種人還能紅真是台灣社會的悲哀,還在那邊牽拖說教育、研究行為,真的是可恥」。

他最後也切割,與他的合作關係僅有一年,而且已在兩年半前結束,「他個人私人人品部分我不多作評論,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正版產業 讓台灣產業發展更好 而不是讓一些不正派的人得意」。

張嘉航澄清和谷阿莫合作關係已結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